close

 

 

 

 

夜晚的學校真是讓人都認不出來了,雖然眼前黑壓壓一片,但不知為何,金厲旭好似不怎麽害怕,反而還走在最前面。

「喂曹圭賢,你說我們能夠順利偷到考卷嗎?」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沒問題。」曹圭賢的腳步很輕盈,有時走著走著,如果沒有注意的話還以為他沒跟來。金厲旭也不是挺在意,雖然交談時刻意壓低了聲音,但他心中卻有一份很踏實的安全感。

 

吶,曹圭賢。」金厲旭的腳步突然停了下來,他沒有轉過身,只是悠悠地吐了一句,你幹麻這樣幫我呢。

 

從新校舍大樓望出去只看得見半個操場,空無一人,只能聽見沙沙風聲。那人的聲音溫潤,語氣有些扭捏,但聽在曹圭賢耳裡卻是像鈴鐺般那樣響亮,一字一句,清楚分明不偏不倚的朝他左心房竄了進去。

 

只是單純的問句,只是純粹好奇,但有心人聽起來卻別有心思。

 

曹圭賢不是不明白,但現在卻想裝作不明白。

 

 

 

 

皎潔月光穿過寂靜透了進來,雖不如耀眼陽光,但要看得見對方的表情,並不是那樣困難。
曹圭賢緩緩抬起頭,視線對上金厲旭清澈的眸子,那雙眼猶如平靜透明的湖面,彷彿望得見自己心裡的顏色。

片刻遲疑,但身體的動作卻沒有停下來

 

他提起右手,撫上了金厲旭的側頸,然後臉龐。

最後,手指落在那人的嘴角,「你真的不知道嗎?」

 

「你不說誰知。」

 

「你想知道嗎?」

 

見對方如此直接了當的詢問,金厲旭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是還是不是,而且依自己對這個人的了解,對方的答案肯定不會是什麼好話。

且他很相信,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金厲旭撥開了他的手,轉過身就往前頭走去。「不想。」

曹圭賢挑了挑眉,他故意不說,這小子反而嘴硬。臉上的笑帶著深意,低沉的嗓音喚了他的名。

 

「金厲旭。」

 

短短三個音節,再平常,再普通不過的自己的名字,卻像咒語般束縛住他的腳步。

金厲旭有點不耐煩的回過頭,臉上的眉都鄒在一起,「幹嘛?」

溫暖的掌心就這麼覆蓋上鼓鼓的雙頰,曹圭賢壞心眼的使了些力,把金厲旭的臉捏了通紅。

 

「是女人嗎?皮膚這麼好。」

 

「呀!你找死啊!」金厲旭撥開他的手,綸起拳頭作勢要揍他,卻被對方抓住了手腕。

 

「力氣留著點吧,比方說我這樣的時候。」
曹圭賢低下頭側過臉,溫熱的氣息直直的撲向對方頸間。那人細嫩光滑的肌膚就停在唇邊,只要一個角度,就能完美的偷襲成功。

 

夏日的夜晚,並不那樣炎熱。
不知是不是太過緊張,斗大的汗珠沿著眼睫、鼻梁,在曹圭賢眼前落了下來。
金厲旭瞬間縮起了脖子反射性的退開好幾步,這樣的突襲簡直比遇到鬼還令他感到驚恐,他瞪大眼,一手還摀在脖子上,惱怒到有點語無倫次。

 

「你你你,你這全世界最變態的變態!」

 

曹圭賢特別喜歡看金厲旭的這種反應,也許就是因為喜歡對方的直率以及毫不掩飾的坦白,所以每次的惡作劇並沒有因為對方的抗拒而收斂,反而更變本加厲。

他輕聲笑著,順手就抓住金厲旭的手腕,裝沒事的往前走,「再不走警衛先生可要來了。」

 

走在曹圭賢跟後,金厲旭突然發現,他好像從來沒有認真看過這個人的背影。寬厚的肩膀,比自己高了一顆頭以上的身形,順著手臂往下看,自己的手就這麼被對方握著。他雖然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卻也沒有甩開,反而在心底默默為自己解釋:等等走丟就更麻煩了。

 

即使心裡這麼想著,但嘴裡還是忍不住嘟噥了起來,「又不是女人,幹嘛這樣牽著。」

 

「這樣牽著又怎麼了。」

「很怪啊。」

「哪裡怪?」

「感覺很怪。」

 

曹圭賢停下腳步,沒有馬上接話,也沒有轉身。只是更攢緊了金厲旭的手。

 

 

「那你對我是什麼感覺?」

 

 

 

說者若無意,聽者怎會有心。

 

 

還好不是牽著手。
金厲旭背後涼了半截,手心開始冒汗。

 

 

----------------------------------------------------------

大家好久不見!!!!!!!!!!!!!!!!我回來了!!!!!!!!!!!!!!!!!!!!(澆水中XDD)

今年實在太過忙碌了,也完成了很多(?)事情(終於XD)

但其實該看的(?)都還是被我看到了//////(是什麼?)

相信大家應該度過了美好的賢旭SS6阿阿阿阿阿>//////<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本來很期待台灣結婚場(?),但在眾所矚目的終場卻沒有看見牽手這件事情TAT

終場沒有牽手!!終場沒有牽手!!終場沒有牽手!!終場沒有牽手!!太傷心了阿!!!!!!!!!!!!!!

咳咳、沒關係,反正最後小倆口還是和好了wwww (竟然直接腦補兩人因為吵架所以沒牽手XDDD)

吼唷這篇實在太久違了拉!!!!!!!!!(真的很有臉說) 

最後、我一直都覺得夜晚的學校有點事。(有事的其實一直是你XDD)

很感謝大家一直都在這裡以及包容懶惰的作者XDD,接下來更新的速度應該(希望?)會比之前快些XDDDD

以上,謝謝大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