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今天吃早餐的時候,我隨口詢問了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只見他拿著筷子的那隻手明顯停頓了一下,口中繼續嚼著嘴裡的飯,沒有回答我。

 

呃、感覺做了不怎麼好的事。
我口氣放軟,「那個、圭賢啊,昨晚

 

話還沒說完,坐在對面的他突然放下碗筷。
「發生什麼事了。」我聽得出來,那語氣夾雜著不悅和擔心。

 

其實,本來是有想告訴他有關Henry的事情,但後來想想,好像不是什麼大事,於是打消了這個念頭,剛好團練時間也快到了,在這種非常時期,遲到不太好。

我站起身開始收拾碗筷,「沒什麼事啊,只是昨晚有點累到失去記憶,所以想說問…」

 

誰知他又二度打斷我的話,感覺他真的開始要生氣的樣子,他抓住我的手,皮笑肉不笑,「昨晚我可是連動都沒動你一根寒毛,你倒是告訴我你累到失去記憶的原因阿。」

我語塞,正想著該如何緩和這不太妙的氣氛,只見他眉頭深鎖,語氣深沉,「為什麼喝酒。」

 

 

我瞬間僵住了身。

什麼!我喝酒了!

 

 

「你如果不說,我現在馬上就做昨晚我本來想對你做的事。」

他總有辦法讓我妥協。
而且是個說話不算話的壞小子!!!!!

 

因為某些事而延誤出門時間的我,匆忙中隨手抓了件薄外套就趕緊衝出門。
俗話說吃得越急,越容易打破碗,果不其然我才ㄧ踏出門沒幾步就和樓上的好鄰居先生相撞倒地。
他連忙扶我起來,替我將散落一地的樂譜撿起來,過程中還不斷跟我道歉。
突然間,他拿著其中一張,雀躍的大喊「所以彈鋼琴的人是你!」


見他視線逐漸轉回我身上,我才意識到剛剛拿出門的外套還沒穿上身啊!
我不由自主慌張的提起手遮住脖子邊緣,才發現今天穿得衣服領口並不是那麼低。


 

呼,萬幸。


 

我立刻換上抱歉的笑容,「阿、吵到你了嗎?」
他連忙說不是,只是因為太喜歡我的琴聲所以才如此興奮。


聽他這麼說真的很開心,沒想到好鄰居先生也喜歡音樂!因此不小心又多跟他多聊了兩句,他知道那些曲子是我寫得之後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直誇我很厲害簡直是才子什麼的。

後來我邀請他來聽我們的演奏會,要把票拿給他的時候,才讓我想起團練已經快要遲到的這件事情。

 

 

阿、這裡真的是個很好的地方呢。

 

 

 

 

9월12

 

 

今天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發現水突然不熱了,於是請圭賢幫我確認熱水器。
他說熱水器沒有問題,可能是水龍頭的問題,要我開門讓他檢查一下。
我披上浴巾不疑有他的開門讓他進來,只見他轉了轉水龍頭,大概三秒,真的只有三秒!

 

「好了。」

 

 

 

我露出驚訝的表情,專業水電工也沒那麼厲害吧!但真的有熱水了。

 

誇了他幾句之後正準備把他推出門外,沒想到他突然拉掉我的浴巾將我擁入懷中。

 

 

 

 

 

「你是故意的吧。」他的聲音沙啞,但很性感。

 

我一邊使力想推開他,邊告訴他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要他把我放開好讓我繼續洗澡。

 

 

 

 

 

「你別裝了。沒有熱水,怎麼會是水龍頭的問題。」

 

聽到這句話後我腦中一片空白。

 

對吼對吼對吼!為什麼我會覺得是水龍頭的問題!

為什麼我要開門讓他進來!為什麼我會引狼入室!

 

 

 

 

 

他說,因為你也想要我。

 

 

***

 

大家好,我又回來了^^

依約前來奉上熱騰騰的柳物日記(遞)XDDDDDDD

我想大家應該都出門跨年了吧wwww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選在跨年夜在家趕文,只能說,出來玩總是要還的QuQ(不要亂用啊XDD)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被兩位的情侶合照閃瞎~

那手!那笑容!吼!!!!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拉XDDDD 

只能說2014年的賢旭依舊非常可疑(有事),那天情侶合照之後在停車場的事情請大家自由腦補(不要亂講XDD)

期待新年度的賢旭能再創巔峰(?)/////

最後~祝大家2015年順順利利平安快樂,看文愉快唷:D

 

 

arrow
arrow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