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Thief

 

 

「所以說曹圭賢你那自以為行得通的方法就是這個嗎?」

金厲旭無奈的撫著前額,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希望曹圭賢最好不要接著說什麼白目以及自以為聰明的話,不然他真的會扁他。

 

「放心吧厲旭,既然他都計劃好了應該就行的通吧。」一旁的李晟敏帶著笑,處之泰然。

「欸我說,晟敏哥不阻止他就算了,怎麼還跟著一起胡鬧……」

 

「金厲旭如果你想要驚動警衛先生的話就儘管再繼續廢話沒關係。」曹圭賢探頭探腦的望向警衛室,燈是亮著的可是卻沒看到什麼人影,他猶豫著是否要趁現在翻牆過去,想一想又將身體拉了回來,在他後面的是金厲旭,然後是李晟敏,雖然兩人的身高差不多,但他至少了解李晟敏的身手,認識這麼久,也不是沒看過他跟別人打架,所以他非常肯定越過這面不算矮的圍牆李晟敏是絕對沒問題的。

 

「你幹嘛老愛用那種討人厭的眼神盯著人看。」

 

曹圭賢從頭到尾將金厲旭掃了一遍,最後把視線停在他的腳邊,「我是在想要是我們不幸被抓到的Plan B。」

 

「但你的眼神真的令人不舒服。」

 

「以後你會習慣的。」

 

金厲旭氣得不想再跟他說話,心裡直想著到底為什麼自己以後必須習慣這種鳥事,他以為他是誰!
於是他頭一撇,戴上了口罩,看準時機,敏捷的手腳俐落的越過圍牆。

「少廢話,快過來。」

 

看來好像是個完全不需要擔心的傢伙,曹圭賢心想,便跟著戴上口罩,轉頭跟李晟敏點頭示意了下,也輕鬆的越過了牆。

 

「晟敏哥呢?」

 

「他從另外一邊。」

 

兩人小心翼翼的蹲在矮欉後,等著警衛離開警衛室,但過了好一陣子都不見半個人影,金厲旭開始不耐煩,「欸,你確定他們會出來嗎?」

 

「確定阿,他們會先從D棟開始巡邏,考卷在B棟,如果順利的話,時間其實蠻充裕的。」曹圭賢視線沒有離開眼前的小房間,雖然其實蠻有把握警衛的巡邏時間,但總是有一兩個人影晃來晃去的,讓他不得不去在意幾分,嘴邊也沒停下跟金厲旭解釋等下要走的路線,「C棟後方有個小門,門鎖通常不會用鐵鍊拴住,從那裏進去會有一個長廊可以直接通到A棟,節省時間以防萬一。」

聽著曹圭賢的計畫,倒是有那麼兩把刷子,但就是不太想承認他的好,「有什麼好萬一的,呿。」

 

「當然有,比方說某人腿太短翻不過某些比較高的障礙物之類的,我就必須爭取時間。」

 

「曹圭賢你…!」狠瞪了對方一眼,金厲旭真的超想從他後腦狠狠的巴下去,但這種關鍵時刻總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壓下了一肚子的怒氣,口氣轉緩,「話說回來…為什麼你這麼清楚警衛先生的…」

 

「噓,來了。」

 

 

只見一個黑色人影從警衛室走了出來,金厲旭循著手電筒的光線看過去,的確是往D棟的方向。他看了曹圭賢一眼,本來想繼續剛剛的話題,但只見曹圭賢突然轉過頭,臉上漾著壞笑,輕聲的呢喃落在他耳際。

 

 

「金厲旭……事成之後,你欠我一個命令。」

 

 

那黑色眸子在夜色下顯得更加黑亮,就像是無形的漩渦,將人深深地捲入其中。而金厲旭的大腦明明就已經清楚的告訴自己,呀!明明我也有幫忙,為什麼事成之後還要欠你一個命令!但那低沉的嗓音就如鬼魅般,深深地佔領了他的聽覺神經,不知怎麼的好似著了魔一樣,那瞬間的恍神讓金厲旭傻怔怔的點了頭。

 

 

 

---------------------------

大家好,我回來(打掃)了?XDDDD 

依舊很弱的一集(掩面哭)   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次見 :) (雖然不知道是何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