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自從忙季開始到現在來回停擺了許久,真心感謝沒有忘記這裡的人:) 
今天看到無名宣佈於年底全面關閉,雖然一直有在打算要搬家,但是當不得不搬的時候又突然覺得感傷了起來(拭淚)
這裡是我開始寫文的地方,也是在這裡認識到很多很好的作者和讀者們
是否應該感謝命(ㄒ一ㄢˊ)運(ㄒㄩˋ)的安排 Q//////////Q
為了繼續查明真相(誰?)及保護OO的戀情,我會一直爆料的XDDDDDDD !!!!!!!!!!!!
今後會陸續搬家,新家將在整頓好之後開張,是說手上還有一篇賀文應該近期會更新,還在想說到底要貼在這還是新家(好龜毛的人)
嗚嗚嗚嗚~有人能體會嗎?搬家的感覺QAQ  請先讓我糾結一段時間(被眾毆) 
吶、以後有可能就新家見囉:)


 
謝謝繼續支持我這個不負責任的作者的各位朋友~,我愛你們 :)
這裡不會結束,會一直在任何地方開始。 

 
以上,CHU CHU CHU 2013/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