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Fail

 

 

距離表演的時間越接近,金厲旭就越勤奮的練習,漸漸的,早自習和晚自習已看不到他的蹤影,課堂上打瞌睡的次數也越是頻繁的緊。

文化際的前一個月,數學老師好死不死的突然排了週考,金厲旭在拿到考卷後臉上當然是一片慘白,他欲哭無淚的看著ㄧ旁的曹圭賢,胳膊邊壓著的那張白紙,他沒看錯,就算不是滿分,但也是很亮眼的成績。

 

其實之前就已經被老師警告過,因為上課分心被叫到辦公室也好幾次了,這次考不及格就算了,竟然還成了墊底。
老師當然氣瘋了,「你到底怎麼考的? 閉著眼睛寫也不會是這個成績吧!」

 

金厲旭沉默不語,他哪敢說,他真的是閉著眼睛寫出這種成績的。
接著只聽見老師落下狠話,「一週後的補考你要是再不及格,不要說是戲劇社了,你連文化際都不准參加。」

 

 

晴天霹靂!
金厲旭瞬間被這句話劈成兩半。

 

 

但歸根究底是自己考不及格在先,他也只能默默的應了聲,便失魂落魄的走出辦公室。

才關上了門,就遇上了不知在門外偷聽多久的曹圭賢,看見他兩手空空,金厲旭合理懷疑他根本是來看自己笑話的。

本來心情就已跌到谷底的金厲旭當然不想理他,轉過身掉頭就走。

 

「喂!金厲旭!」

 

「………」這種時候非要來煩人嗎?

 

「喂!金厲旭!你等等」曹圭賢快走加小跑步緊跟在那人腳跟後,「幹嘛不理人。」

 

「我幹嘛要理你。」

 

曹圭賢不死心的繞到金厲旭面前,「怎麼?你不想表演了嗎?」

 

「不用你管。」

曹圭賢停下腳步,視線緊盯著即將要消失在自己視線範圍的金厲旭,不知為何,他心頭一緊,只想要眼前的人停止往前,「誰想要管你了!你也不想想,如果你就這樣被禁止演出,李晟敏會有多難做人,為了你,他可能背上信口開河這種子虛烏有的罪名!」

 

「當初他是怎麼跟東海哥推薦你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將滿是手汗的掌心握緊成拳,聲音也越來越大聲,「要退出可以,但是如果會因此而傷害到李晟敏,我絕對不允許!」

以為用激將法就能夠重振金厲旭的士氣,看見眼前的人確實是止住了原本要繼續往前的步伐,曹圭賢偷偷在心裡得意了起來。

 

「不管我退不退出,參與或不參與,都會以不傷害且也不給人帶來麻煩的前提為主。」金厲旭雖然沒有轉身,但從他有些顫抖的嗓音及不太客氣的語氣中聽得出來他非常不高興,甚至有點生氣。

 

 

「還有………」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那些有的沒的,好的壞的,突然使他感到莫名煩躁,只差一秒鐘,就要全部爆發出來。

 

 

我對晟敏哥怎麼樣到底關你屁事。
怎麼?我怎樣還要經過你的什麼允許嗎?
你是他的誰?還是你是我的誰嗎?
怎樣!傷害到他讓你心疼是不是!
曹圭賢你瘋了嗎?晟敏哥是男人耶!
你這變態!

 

 

「呀!金厲旭!欸!你話怎麼說ㄧ半的阿!還有什麼阿,你倒是說話阿!」

 

 

原本打算把那些話完全不修邊幅的說出口,但仔細想想後,這些話要是說出口,聽起來就像個被拋棄的怨婦莫名其妙的在吃醋一樣。

他才不是!

 

「咳,還有,不要靠我這麼近,我會不舒服。」
他清了清喉嚨,然後後退了幾步拉開了與眼前這個高個子的距離,「總之,既然你無法幫上忙,就不要打擾我。」

 

 

 

 

「那如果我可以呢?」

 

原本往前一步的右腳緩緩的收回,金厲旭轉過頭,只看見曹圭賢臉上掛上了游刃有餘的笑容,說真的,那一瞬間,他真的很想扁他。

 

 

 

***

大家好(揮手)我回來(打掃)了!!!!!!←竟然XDDD

久違的新文章,我承認這篇有點無聊(笑),真的很沒畫面的一篇欸~希望各位多多包函XDDD

本來真的打算在週五的時候發文,但某些片段我還是想要再修一下,加上週末趕著出去玩(好不負責任的作者)

所以硬是拖到了週日阿阿阿阿~~

真心感謝在這麼久之後的現在還持續關注這裡的讀者們(合掌),為了你們我不會棄文,但可能會拖稿(喂XDDD)

總之,即使是無聊的一篇也希望大家喜歡:)

下次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旭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