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

曹圭賢還沒睜開雙眼,卻先聞到潮濕的泥土味。

 

他翻了身,才意識到身邊還有另一個人的氣息。

他知道那人也醒了。

 

「幾點了?」

「3點,凌晨。」

 

曹圭賢開了小燈,戴上眼鏡,拾起散落一地的紙張。

身旁的人也跟著起身,皺了眉,「不是吧,這時間?」

 

揉著睡眼,他不甘願的掀開棉被,「到底是他演還是你演阿。」

「晟敏哥,我最近心煩。」

 

李晟敏也戴上眼鏡,他瞄了一眼曹圭賢,除了痘疤變多之外其他沒什麼改變,「你還真難得。」

 

「但我不想讓他知道。」

 

「你做賊心虛才會想要隱瞞。」

 

「有什麼好心虛的。」

 

「問你自己啊。」

 

 

雨點,雖然一開始落在不同的地方,但最後,還是會匯聚成水窪。

兩條不可能平行的線,無論再如何迂迴,還是會複雜的糾纏在一起。

 

 

「我從來都不知道邱比特的故事有這麼多版本。」看著一頁又一頁的資料,李晟敏即使沒有認真閱讀,但每個不同版本的故事內容他也略知一二,他嗤之以鼻,「這一定是黑心商人用來賺錢的工具吧。」

 

「你沒有被愛神的箭射中過你又怎麼會知道只是神話?」

 

對方的語氣聽起來倒是挺頭頭是道的,李晟敏不甘示弱地回嘴,「你就被射中過了?」

 

曹圭賢乾淨俐落的回答,「沒有。」

 

接著在那堆千百疊的資料上貼了一張便利貼做記號,曹圭賢脫下厚重的眼鏡,神情認真。

 

 

「但我想我會去試試看。」

 

 

李晟敏連看都不想看他一眼,只幽幽地回了句,「有病。」

 

 

 

 

 

 

***

大家想揍我嗎?XDDDD

因為是番外篇然後劇情也還沒到某個階段所以我不想寫太多(藉口啦)

雖然很短,但從對話間其實可以知道很多事(誤) 包括前面有些我粗略帶過的事XDDD

還有對於李晟敏這個角色的定位,在之前我自己都感覺有點模稜兩可,在這裡總算有明確的定位(但未來會不會變不保證XD)

其實文字越少,能解釋的東西才越多(不要亂講XDDDDD)

往後也會有許多以番外的敘述來補充本文,希望大家,看得懂(←作者年紀大了表達能力實在很微弱XDD)

以上,謝謝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