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惚之間,所有的記憶似乎都被覆寫了過去,那一夜,微弱的光線從門縫中透了過去,映如眼簾的是,在黑暗中兩個重疊的身影。

那是圭賢的房間,而另一個主人,已經不再是自己。

 

***

 

舞台上炫麗的燈光照的發熱,耳間伴著ELF們的尖叫聲,就快要落下最後一個音節的Ending Pose。厲旭抬起眼,瞬間刺眼的白光讓他邁開了錯的步伐。雖然踩著的腳步胡亂的交錯著,基於團體的整體形象以及不想給大家添麻煩的心裡,厲旭硬是穩住的身子,因而扭傷的腳痛讓他不禁皺起了眉。

直到燈光暗下,厲旭幾乎是整個人都快跌坐到了地上。

 

 

「厲旭!沒事吧?」哥哥們紛紛朝著自己靠過來,厲旭免強的擠出了微笑「喔,沒關係沒關係。」下意識還是想嘗試著自己站起來,但這個舉動卻讓某個人微微發怒。

 

圭賢臭著一張臉將厲旭攔腰扶起。

「哥,我先帶他下去。」然後穿過其他成員們向後台方向走去。

 


「為什麼圭賢看起來一副厲旭欠他好幾千萬的樣子?」本來同樣擔心厲旭傷勢的銀赫,但他現在更擔心的是……

「他欠他的應該不是好幾千萬吧我想。」東海很自然的接話。

「欸????什麼什麼????」

 

又挑起這傢伙的好奇心了,嘻嘻。

 

 

 

 

 

走進後台的休息室,門咚的一聲被圭賢關上,走到了沙發旁,原本還將厲旭的手掛在自己肩膀上的圭賢瞬間鬆開了力道,而厲旭就這樣被拋在沙發上,腳上的疼痛感還沒完全消失,他一邊仰望並怒視著那個將自己『丟』下來的罪魁禍首。

本來還想跟他道謝的心情一股腦的全沒有了。

 

 

圭賢蹲下身將厲旭的鞋脫了下來。「這種時候說什麼沒關係?」

 

 

明顯紅腫的腳踝即使不是見血的傷口也令人怵目驚心。被指責的人默默的垂下頭,不發一語。ㄡ血的ㄜ他邁開了錯的舞步

不久後工作人員就遞了一包冰袋進來,圭賢小心翼翼地將冰袋貼了上去,在冰涼的觸感下,原本痛得發熱的部位一下子就舒緩了許多,厲旭緊繃的臉部表情也漸漸柔和了下來。

 

而本來盯在患部的圭賢的視線,這才緩緩的抬起,對上厲旭的。

「還疼嗎?」

 


黑得發亮的眸子讓厲旭怔住了身子。


以往,每每被那黑色的眼眸盯著看得時候,厲旭總覺得自己就像被捲進很深很深的漩渦般,越是掙扎越是深陷。

總在別開眼後,卻還能深刻地感覺到耳根子的灼熱感無聲無息的蔓延到心臟,噗通噗通地,強烈的跳動著,止也止不住,避也避不了。而對方好似也洞悉了這一切,將這樣的反應盡收眼底,然後不由自主的上揚了嘴角。接著而來的,是腹黑寵溺的嘲笑及打鬧。

 

 

然而,厲旭記得的這一切,好像是昨天才剛發生過的情節一樣,但在此刻,他卻只能任由這樣的光景在自己腦海中逐漸模糊散去。

不可置否的,他其實早就已經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眼前這個人,只是自以為是的認為保持距離就是為對方好,以為口是心非就不會失去對方,在心裡找了一堆藉口覺得要是當初對方不要親吻自己,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

甚至在不自覺的傷了人之後還想著如果還能回到過去就好了。

 

 

 


────吶、圭賢,其實我很明白,現在還想回到過去的人,只有我,對吧?

 


 

厲旭撥開了替他壓著冰袋的圭賢的手,他猛然的站起身,「嗯,沒事了。」

但才跨出了一步,還沒完全退去的灼熱感又讓厲旭的身子搖搖欲墜。

 


「欸你───」略使力的將厲旭拉回沙發,「你在發什麼脾氣?」

「我都說沒關係了。」語氣堅決。厲旭再一次甩開了他的手,踩著不穩的腳步,轉過身快步的向門邊走去。

 


下意識覺得有什麼不對勁的圭賢,倏地抓住了厲旭的手腕,正要開口說些什麼,卻感覺到對方的手微微顫抖著。

 「金厲旭你─」你轉過身來看我阿!

 


而就在圭賢正要使力將眼前的人拉過身時,休息室的門突地被打開。

開門的那人看見眼前的景象後,一瞬間凝住了眼色,而厲旭就像在大海中快要奄奄一息突然看到一塊浮木的樣子,緊緊的將身子靠了上去。

 

 

「喔,圭賢和厲旭阿,怎麼了?厲旭好多了嗎?」

「東海哥…………厲旭他

「喔沒關係,圭賢你先回台上去吧,我待會看經紀人哥要不先帶厲旭回宿舍休息好了。」

 

 

滿臉擔憂的看著厲旭的背影,圭賢緩緩的點點頭,便走出了休息室。

直到門被帶上,東海才深深地吐了一口氣,他低下眼看著依然垂著頭將臉整個埋在自己胸前的厲旭,兩隻小手就這麼緊緊的揪緊自己的衣角。

 

「厲旭阿……………」

東海扶住了厲旭的肩,將他緩緩的與自己拉了開來,「還很痛嗎?」

 

 

顫抖的雙手握得死緊,厲旭微微地點點頭,他抬起了早已佈滿淚痕的臉,「東海哥………好痛………。」

壓抑著啜泣的聲音,眼淚一顆接著一顆的不斷地滑落。

「我……不想………哭………,可是,好痛………東海哥………好痛。」

 

 

厲旭壓著自己的胸口,無力的蹲下身,「這裡………好痛………心,好痛……。」

 

 

 

吶,圭賢阿,那時候你的心,就是這麼的痛嗎?

那麼那時候也一樣痛的我的心,你也能夠理解嗎?

而現在更痛了的我的心,你還會想要明白嗎?




***

終於又生出一篇了!!!!!!!!!!!(放鞭炮)

還有我竟然讓厲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旭:我根本懷疑你是偽旭飯!!!!!!!!!!!!*搥*)

(圭:親愛的,你只能對我捶胸唷*攬腰*)

(自動退位)希望接下來的不會難產!

謝謝有在觀看的各位,不管是潛水的還是浮上來的都是:D(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