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賢對醫院濃厚的消毒水味特別的敏感,眼睛都還沒有力氣睜開,那刺鼻的味道就讓他半醒了過來。明明很努力的想要睜開雙眼,但不管怎麼使力眼前卻還是依舊朦朧一片,他一時感覺頭疼得要裂開,連在耳邊周圍的空氣流動的頻率都讓他覺得尖銳刺耳,全身上下都痛得快要炸開來一樣,這種痛覺讓他無法承受得幾乎又快失去意識。

 

可他知道自己的胸口還在起伏著,他還可以呼吸,他還活著。

所以,應該還能跟他道歉吧。要趕快跟他道歉,否則這輩子也許就再也沒機會………

 

終於,他強迫自己讓那微弱卻無比刺眼的光線透進他眼底一直以來的黑暗之中,在那一瞬間他只覺得眼部周圍的灼熱感痛得讓他瞇著睜開的眼又眨了好幾下,眼前的人影還是霧茫茫的一片,連色彩都是混濁的不清不楚,這是在他有意識以來第一次那麼惶恐,他不知道自己變成什麼樣子了,只能努力的壓抑心中的不安,企圖透過聲音告訴眼前的人、告訴大家,他活過來了。

 

 

但,他卻無法發出任何聲音。

 

 

『曹圭賢……你這混蛋……你……』

那是生氣的語氣,卻也是心疼的語氣,他雖然無法看見說話的人的表情,但他可以聽見那不斷指責自己有多沒良心的人一定是哭得梨花帶淚的樣子吧。

指關節似乎被什麼纏了上去,被那暖暖的掌心貼著……好舒服。

 

 

厲旭阿……我做了一個夢,夢裡面沒有你的輪廓,但有你香甜的氣息。夢裡面你像風一般纏著我的指尖、彿過我的頸邊、輕吻過我的嘴唇、甚至在我耳邊細語著,雖然那些句子斷斷續續的讓我拼湊不起來,但待我醒來………

 

 

那些未完的話,再跟我說一次……好嗎?

 

 

 

***

 

 

「我哪有說什麼。」忙著找調味料的厲旭一次又一次越過圭賢的身子,「圭賢,幫我拿那個胡椒鹽,那個那個。」踮起腳尖指著最上層的櫃子,那是他即使跳起來也勾不到的高度。

 

「你不跟我說,我就不拿了。」他握上他的手檔在他面前,臉上噙著賊笑,一附看你怎麼辦的樣子。

「阿西,你不要鬧了,東海哥他們快起床了拉快點!」推開在他眼前的高個,嘴上說著要圭賢幫他拿,但自己還是不自覺的踮著腳朝著櫃子邊揮舞了一番。

 

「喔…真的沒說什麼嗎…,唉……難道是我聽錯了?」搔了搔頭,雖然一開始就不是很確定當時自己到底是不是有聽見些什麼,但厲旭一股腦的矢口否認讓他失落了起來,接著還嘆了口氣。

 

看著他原本得意的臉一下子垮了下來,厲旭嘴角微微勾起了笑容,「怎麼了……?」他不自然的將視線轉向另外一邊,「你那時候聽見我說什麼了嗎?」但他卻沒發現站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早就看見他發紅的耳根子,那可愛的粉色悄悄蔓延到他鼓鼓的雙頰。

 

「喔……就……,什麼我……然後你什麼的,然後什麼我的。」

「你到底在說什麼?」

「就是沒聽清楚才問你。」

 

他反握住了圭賢的手,但卻轉過身背對他。「你等等真的會幫我拿胡椒鹽吧。」

「嗯。」

 

厲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即使是背對著他,他還是感到緊張無比「我說,等你醒來……,就讓我……」

 

 

「就讓我喜歡你可以嗎。」

「就讓我喜歡你可以嗎。」

 

 

聽見對方和自己同時說出一樣的話,厲旭感覺到體內的血液瞬間暴衝上了腦部,竟然又被這傢伙耍了,他惱羞的轉身就是一拳搥上去,「呀!曹圭賢你!」

輕而易舉的抓住了厲旭的手腕,圭賢笑盈盈的看著他,一個傾身將嬌小柔軟的身體擁入了懷裡。

 

「你明明就聽到了。」

「我沒聽到。」

 

「撒謊,你明明就—」「厲旭阿。」

圭賢收緊了手臂,緩緩的將頭靠上了身下毛茸茸的腦袋,「我以為我在做夢。」

厲旭的身子明顯的愣了一下,好似是在猶豫著什麼,兩隻小手拉著圭賢兩側的衣擺,過了許久才退開身子與圭賢拉開距離。

 

「你沒有在做夢。」

原本低著的頭微微地抬起,那柔和的目光直直的望進了也同樣望著他的清澈眸子。

凝視著彼此眼中的自己,幸福滿溢在臉上,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出的愛戀,就延續著那時候未完的事吧。

 

 

他踮起了腳尖,吻上了眼前的人,那是他喜歡的那個人、他愛著的那個人。

他微微的彎下腰,回應著那羞澀甘甜的吻,那是他最重要的人、想一輩子守著他愛他溺他的人。

 

 

這一刻,若真是夢,那也甘之如飴。

***

這篇終於完結了,感謝連載以來大家的支持及鼓勵^^

其實他本來沒有那麼歡樂甚至還變成了SE(也許我可以再把他貼成SE然後鎖密碼(是說根本不會有人跟你要密碼吧))XDDD

但還好最後他還是歡樂的結束哪哪哪哪!!!!!!!!這都要感謝KR---Y的血紅演唱會以及娛百的搔癢特輯(跪T_T)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