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월7

 

離表演的日期越近,心好像就越無法安定下來。

最近大雲哥找來了一位新的小提琴手,他的名字叫Henry,是個看起來性格直率的孩子。

雖然就技術上而言,他的演奏真的挺不錯,但目前還無法順利跟上樂團的腳步阿。

今天那小子練習時又出錯了,團練時間結束後被大雲哥叫去了另一間練習室,雖然沒有聽見他們談話的內容,但是那小子出來之後一臉很失落的樣子,一定是被念了一頓吧。不知怎麼地,同樣的場景,相似的表情,就像是看見了兩年前剛進團時的自己那樣。

突然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苦澀堵在胸口。

 

回到家後,發現圭賢今天比較到家,我鬆了一口氣,實在是好想趕快把這懸在心頭上的心事告訴他。

「圭賢阿,今天比較早下班嗎?」在玄關口我一邊嚷嚷著一邊擺好了鞋,但卻沒有聽見任何回覆。

 

「圭賢阿...?圭...」

走進客廳一看,才發現他連領帶都還繫著,只隨便蓋著外套,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放輕腳步走到了他身邊,小心翼翼的為他取下眼鏡,睡著的時候看起來倒是挺乖巧的嘛。

正當我想替他也解開領帶的同時,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一回來就想和我溫存了嗎?」,我呆愣著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他拉下了身體。

 

「呀!你這....幹麻裝睡!」因為他說的話而讓我感到不好意思,我氣惱著越是想要掙脫,但他就越是摟緊。

「我沒有,是你吵醒我了。」

後頸感受到到從他掌心傳遞過來的溫度,溫熱的,一點一滴注入了疲憊的心。

我緩緩地閉上雙眼。

 

然後,吻上了他的唇。

 

 

 

9월8

 

我有時候很討厭自己的衝動,也很討厭臭傢伙的不理智。

晚上是咬著牙練琴的,全身都好痛啊今天ㅠㅠ

 

 

 

 9월9

 

今天的家教結束後就直接去了練習室,走到門口時就聽見了小提琴聲,原來是Henry提早來了。

那孩子戴著耳機,沒發現我站在門口,看他練習得認真,我索性默不作聲的站在門口,不好意思打擾他。

俐落的指法,乾淨的音符,那清脆的弦樂悠悠的進入耳裡,然後心裡,明明是抒情曲,但竟令人感到無比震撼。

再次回過神來,是Henry不小心落掉了一個音符而停止演奏,他垂下頭,眼神充滿落寞和挫折。

 

該在這種時候進去嗎?會不會讓對方感到尷尬呢?還是讓對方覺得丟臉?

該對他說些什麼話呢?安慰還是鼓勵?還是什麼都不說,假裝剛到的樣子?

 

看著他將琴緩緩從肩膀上移開,然後一瞬間舉起,木頭色的琴身鑲著銀色的邊,在半空中閃耀著不規則的光。

 

「Henry!別.......!」

我下意識朝他跑了過去,重重的拉下他的左手,和他的琴,從背後將他抱得死緊。

樂譜散落一地,他驚訝的回頭看著我,在視線相交的那一剎那,他落下了淚。

 

後來,我跟Henry聊了很久,給了他一些建議,雖然不知道實際上受不受用,但是看他臉上的表情比較和緩些,我也放心了許多。

晚上回家後,一如往常的,客廳的燈是暗的。我走進了琴房,不知不覺的彈奏起兩年前的那首曲子。

很久沒彈了,有點生疏,卻讓我想起很多事。

 

結果當晚我竟然默默的在鋼琴上睡著了,隔天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睡在臭傢伙的床上。

然後,身上的衣服全被換過了。

為什麼我失去了昨晚的記憶?身體好痠痛啊ㅠㅠ

 

 

 

 

***

大家好!!!!!!(灑花)我終於(?)回來了^^

其實本來是白色情人節要回歸的!可是!可是!可是我來不及寫完QAQ

↑竟然還敢把理由講出來XDDD

即使如此,還是很努力的想把這篇寫好(歪)!

相信我這兩位的出現完全是在我預料之外的!!!!(竟然XDDD)

然後本來想要在P2就把日記結束但卻莫名其妙的走向這個劇情我也....(掩面哭泣)

現在只希望日記的主人能大人不記小人過的喜歡這篇日記(不要把人家的文章寫歪又強迫人家喜歡阿!!!)

EC啊~~我愛你啊~~(竟然開始突兀的告白)

再次感謝一直有在追蹤這篇的其他讀者們

希望即使這篇最後會歪斜得非常厲害你們還是不要嫌棄他QwQ

下次見唷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旭 Henry HyunWook SJ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