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呢然後呢?」像是看到連續劇最精彩的那部份的興奮般,銀赫雀躍的追問下去。

「然後我就過來了。」崔始源咬下最後一口蘋果。聽著的那人身子一軟像是一顆洩了氣的皮球。

 

「不過話說回來,………你什麼時候那麼關心弟弟的事?」

「因為他們太明顯了。」

 

銀赫此話一出,立刻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明顯到讓人連只要靠近他們都會覺得很彆扭。」

「你是指…」原本利用休息時間閱讀劇本的東海也轉過了身,「那件事情之前的事嗎?」

「喔,嗯。」銀赫點了頭,「但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沒有人知道厲旭當時說得那件事情是什麼事情。」

似乎勾起了不怎麼愉快的回憶,但每每想到這邊,大家也都覺得反正現在已經沒事就好。

 

 

───車禍前跟圭賢吵了架,到現在都還沒有和好,總之,圭賢要趕快好起來喔…

 

 

那時在電台放送時大家給圭賢加油祝福的話言猶在耳。

成員們當初也將重點放在希望圭賢能夠趕快好起來然後回歸舞台,並沒有注意到厲旭那時對圭賢喊話的背後有著大家至今都不知道的故事。

 

 

「喔!大家都到拉?」

從另一端走進來的是主角之一的曹圭賢,他對於大家一致性的眼神感到疑惑。還來不及開口問什麼,利特就拍著手要大家集合準備練習了。

 

 

圭賢望著後頭現在才慌忙的進了練習室的厲旭一如往常的將包包放在同樣的位置,然後開始拉筋、暖身。那牽動著自己的一舉一動,不知不覺中,那微微揚起的嘴角,以及那蹙緊了的雙眉直到心頭上漾起來的痛,他才發現,原來自己這樣失神的模樣,已經存在好久好久了。

 

 

從那時候開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