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聲滴答著,混合著時間規律走動的聲響。

而吵醒那人的是雨水落下屋簷的聲音漸漸變大的時候。

 

緩慢的坐起身,一直都不是很習慣練習室又硬又冰涼的木製地板,厲旭縮了縮身子「阿…這麼晚了…。」

除了晚上還排有行程的特哥和神童哥不在之外,看著其他人就像昏了般的黏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他貼心的起身開始將外套及似乎不怎麼夠的毛毯蓋在哥哥們身上。

 

以及那最近行為舉止怪得跟自己有得比的曹圭賢,睡著時的臉倒是挺溫和的嘛……

咦…………?我最近也很奇怪嗎………?

 

最後還是打斷了腦海中刻意思考下去的問題,厲旭輕輕的在圭賢身上疊上了毛毯。

隨著對方平穩的呼吸聲起伏,他的心也漸漸平靜了下來。如果不是現在的話,自己還有機會這麼靠近的看著對方嗎?

一直想要隱藏著的秘密,不是為了誰,但他確實有那麼一點點貪心著,是不是在某個沒有聚光燈的角落,可以不要再這樣假裝不喜歡,假裝討厭……

眼前的這個人已經不像從前那麼親密了,取而代之的是對上視線後無法隱藏的眼神閃爍,陌生的令人不得不在隱隱心痛前躲開;有意無意的弦外之音,聽起來似乎還是在意著自己,但或許只是不想讓歌迷們胡亂猜測以及中傷團體的話出現。

 


厲旭垂著頭,小手緊揪著毛毯的一角,矇上眼的霧氣使得他越來越看不清楚眼前那人的睡顏,但心頭上的聲音卻是那樣明顯的、清晰的,就像是刻意的在自己耳邊提醒著………

 

 

────好想念那時候沒有距離的親密感

 



「只有在這種時候不彆扭嗎?

一瞬間以為是眼前的人醒了,但感覺到聲音是從後頭傳過來後,著實的鬆了好大一口氣。「東海哥,餓了嗎?我可以去………」話還沒說完就被東海拉著坐下。


「比起餓不餓的,我更想知道你和圭……」「噓………。」

話還沒說完就被厲旭緊摀著嘴,「哥,我們沒事。」然後看著圭賢翻過了身又繼續睡著,厲旭這才把手鬆開。

「你是想殺了我嗎金厲旭……。你這叫沒事?」

「……………」厲旭垂下了頭,不發一語。

眼見被質問的那人緊緊抿了唇,東海繼續苦口婆心的說著,「我是不知道圭賢有沒有事,但是你絕對有事。」

 

「如果是吵架了,就趕快和好吧,嗯?」繼續說著不要再繼續鬧彆扭的什麼之類的,甚至是提起了自己之前也曾經和銀赫吵架什麼好幾天不說話但後來還是和好等等等的例子,然後最後以Super Junior往後都要永結同心作為結語。

見厲旭笑盈盈的點頭點到最後並且說他知道了,東海這才說講了這麼多話肚子真的餓了。

 

 

當兩人一同走出練習室準備去覓食時,東海又突然想起什麼的,他拉住了走在他前頭的厲旭。

「厲旭阿……………」

 

「嗯?」

「為什麼要道歉?ㄜ也讓身裡話,也讓身邊的哥哥們擔心了的

「什麼?」還有些理不清對方說的話,他狐疑地。

「我說……你為什麼要跟圭賢道歉?」

 

 

厲旭瞬間僵直了身子,有那麼一下子他很怕他那因緊張而升高了的體溫會透過四肢傳遞過去。

「東海哥…你

怎麼會?他聽到了什麼?又或者看見了什麼?只有聽到道歉嗎?還是聽見更多了?

腦海中快速閃過那天的畫面,記得那天宿舍室沒有人的,東海哥怎麼會知道呢?

「是,我聽見了。我本來覺得沒什麼,但是在圭賢車禍那段時間,你還記得你在節目上說過什麼嗎厲旭?」見厲旭臉一沉,再怎麼傻也知道事情絕對沒有想像中的單純了。「你說你車禍前和他吵了一架很後悔沒有和好。」


其實真的有跡可循阿


見東海直楞楞地等著自己的回答,但卻又因為自己那好幾秒的空白又讓對方急了起來。

「到底為什麼要道--」

「因為他哭了。」




那晚的雨聲很大很大,如果能夠因次永遠掩蓋過內心總是想要吶喊出的那些話,那該會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