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放棄一個自己愛的人,哪一個需要比較多的勇氣?

 

***

 

穿過長長的走廊,看見了那間亮著燈的練習室,從裡頭傳出來的也是自己熟悉著的音樂,腳步越是接近,就越聽得清楚那柔和的嗓音反覆的在唱著同一段旋律。

厲旭手中提著才剛料理好的宵夜,心想應該就是這間了,雖然說是已經做好心裡準備,但不免還是有些緊張,在無人的長廊間連自己的心跳聲也能聽得一清二楚,不斷地在心底反覆練習著等一下面對那個人該說的口白。

  

「厲旭?」

 

握上門把的手突然地停止了下一個動作,厲旭緩緩的轉過身,視線對上的是晟敏溫和的笑臉,「阿………晟敏哥。」

 

「喔真的是厲旭阿,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

「阿…嗯,晟敏哥也是來練習的?」

「對阿,和圭賢一起。」

 

那熟悉的香水味又在自己的鼻間悄悄地散了開來,落入他的心底又是一陣苦澀泛起。

這個時間,晟敏哥和圭賢。他並不是沒有心裡準備會是這樣的結果,只是真的發生的時候,他卻又難受的只能將一切哽在喉頭。

 

見厲旭沒有說話,晟敏輕搖了他的肩,「厲旭?」

「喔……對了……」厲旭將手中的宵夜遞到了晟敏面前,「這個,給你們的…」接著免強的擠出了一個笑容。

 

「呀!真是太好了!」接過厲旭手中的食物,晟敏迫不及待的往裡頭一探,飄出的香味讓他肚子更餓了,他索性先夾了一塊往嘴裡放。

晟敏一邊吃得津津有味,「對了,厲旭你今天從哪邊進來的阿?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後門那邊有很多…」
他從美食中回過神來關切身後的厲旭,「粉絲…欸?欸厲旭?」疑惑的環顧了四周,發現只剩下自己的聲音在空無一人的長廊間迴盪著,厲旭的身影消失在轉角的那一頭。


抬起手看著手錶,晟敏微微的頓了一下,才想著為甚麼這時間厲旭會突然出現在練習室,然後在自己不經意的說出是和圭賢一起練習後,突然又消失的無影無綜。雖然他不是極度敏感的人,但這樣明顯的反應也讓晟敏瞬間理清了頭緒,他不由自主的彎了嘴角。

 

這傢伙真的單純的把自己的心情全表現出來了阿,真可愛。

 

 「晟敏哥,你笑得好詭異。」聽見外頭似乎有人聲的圭賢從練習室走了出來,一開門就看見晟敏一個人在竊笑,「發生什麼好……事?」才剛想問到底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他就注意到了晟敏手中拿著的食物,飄出來的香味是熟悉的,那是那個人才做得出來的料理。

圭賢頓了幾秒,然後晟敏終於忍不住而笑出了聲。

 

 

「他走後…」他低下了頭又繼續夾了幾塊肉塞進自己嘴裡,「…門,欸?欸曹圭賢?」

落下的是練習室的門迅速開了又被關上的聲音,圭賢套上了一件輕薄的外衣衝了出去。

 

 

呀,這兩傢伙怎麼都一個樣,老是不聽人把話說完。
算了,反正宵夜全是他一個人的了,呵。

聽著漸去漸遠的匆忙的跑步聲,晟敏臉上的笑更燦爛了。

 


***

 


厲旭小跑步的下了樓梯,直到那些從練習室傳出的音樂聲逐漸變小,他才緩了腳步。

眨著泛紅的眼,在深夜中無人的樓梯間,他只能搶在眼淚落下之前,一次次的自己將它抹去。

而這也是第一次他有了這種念頭———如果可以不要愛就好了。

 


無力的抬起腳步,厲旭緩緩的從後門走了出去。但才關上門,他就聽見了前方有些吵雜的人聲,才正在想這種時間會是誰聚集在公司後門,就被一聲叫喚打斷了思考。

 

 

「厲旭哥哥?」

「厲旭哥?哪裡哪裡?」

 

 

不………會………吧……。

 

 

他完全沒想到這種時間竟然還有粉絲在這裡死守,到底是如何潛進來什麼的厲旭根本完全沒有心思再去思考,心中擔憂的全是要是等下被拍到了自己完全沒上粧的樣子該怎麼辦,偶像團體畢竟還是注重形象的,而且不要說是墨鏡還是口罩了,他根本連點可以遮蔽的東西都沒有。

厲旭索性往一旁蹲下了身,讓一盆中型的松木盆栽剛好遮住了自己的身子。透過葉子的縫隙中看見那些粉絲們有那麼一刻轉過身朝另一個方向搜尋自己的身影,他準備站起身往反方向跑去,但才剛穩住腳步,身體就硬生生的被往後攬了過去。

一時之間被掩住口鼻的厲旭混亂間就是一陣手足揮舞,直到被身後那人扳過了身子,箝制在牆壁上,動彈不得的他才看清楚眼前的人。

 

 

「你………!」「噓。」

 

 

狹窄的暗巷內,微弱的黃色光線參差不齊的照在兩人的頰上,過近的距離讓厲旭不知道該把視線往哪裡放,在巷子另一頭的腳步聲與叫喚聲是他不得不迴避的,那眼前的這個人呢?

 

他斂下了眼,微弱的嗓音倔強著,「曹圭賢,放開我……。」

絲毫不理會眼前嬌小人兒的反應,圭賢不但沒有沒有鬆開力道,反而更加使上力按住想要逃開被自己箝制住的身軀。

 

「我說放開我。」刻意壓低的音量因為圭賢的唱反調讓厲旭不自覺的提高音量。

圭賢依舊沉默,視線直直的落入厲旭的眼底,方才沒有抹乾的眼淚還殘留在他的眼睫上,眼角溼潤的水氣讓眼眸看起來更為水亮,但卻是難受的。

 

 

為什麼總是讓我看到你軟弱的一面,卻不給我安慰你的機會?

 

 

心裡莫名更加重了那股怒氣,圭賢一下子放開了原本壓在厲旭肩膀的手,「放開你?好阿!」下一秒卻粗魯的握上了他的手腕,一股氣的就是往巷子外頭走去。

 

 

「那就一起出去面對。」

 

 

被拉著走得厲旭使力的想抽回自己的手,但卻被圭賢握得死緊,「呀!你瘋了嗎?曹圭賢,你放開—」

沒等厲旭把話說完,圭賢突地停下腳步一使力的將厲旭拉向自己,距離一下子縮短了許多,幾乎是再向前一步就會貼上對方的臉。

 

 

「對,我是瘋了!」

  

我是瘋了,才會明知道外頭有粉絲守著,還拋下偶像包袱奮不顧身的跑來找你。

我是瘋了,才會一直到現在即使每想起一次心就痛得受不了,但還是對那時候的親吻念念不忘,

我是瘋了,才會因為想要待在你的身邊,看著你和別人說說笑笑,自己卻只能悶不作聲,讓心暗自發疼。

 

對!我就是瘋了………才會讓原本對你的喜歡變成愛!

 

 

厲旭一時之間以為是自己看錯了,沒被光線照著的另一面,在圭賢眼眶中凝住的水氣緩緩的暈了開來。

看著眼前漸漸清晰的那人的五官,在對方側過臉後,那溫熱的氣息就在自己的唇邊停了下來。手腕上隱隱約約傳來的對方的體溫,讓他心臟痛得發熱。原本以為會是帶著怒氣的責備,但在那一瞬間落入耳裡的卻是帶著哽咽的低啞聲線。

 

 

「我真的要瘋了……厲旭……」


圭賢低下頭埋入了他的肩,「我不會再對你做那種事……所以……」

 

 

拜託你………

「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說………要我不要愛你的這種話




***

喔喔喔終於喔!先開口的人竟然還是曹先生XDDD

(曹:你還敢說#)

故事發展到這裡,我知道有點歹戲(欸?)拖棚 TT___TT 但還是想把那種猶豫不決、喜歡又怕失去的那種心情寫出來,雖然有點折磨主角們(你才知道),但管他的反正我是作者(欸欸欸欸?)XDDD

也希望各位心疼之餘,但也千萬不要想要蓋我布袋就是了QAQ

以上,感謝有在持續關注的大家,謝謝你們喜歡這個歹戲(?)唷!我會努力把他寫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