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說………要我不要愛你的這種話……」

 

 

厲旭怔住了身,他從沒想過,以前那總是護著自己的厚實肩膀,現在在自己的面前竟是那樣脆弱的令人憐惜,但這段時間以來,自己又何嘗不是受了許多的委屈呢?那些疲憊又幾近崩潰的心情,眼前的人又會懂嗎?


厲旭拂開了肩上的手,一把推開圭賢,「你又懂我的心情嗎?」受傷的眼神直直的落入圭賢眼底,聚集在眼角的水氣只要再一眨眼就會落下,沙啞的聲線帶著濃厚的鼻音,連發出的音節都是顫抖著的,「沒錯,也許你以前是喜歡我的,但現在呢………?」所有悶在心頭的苦澀及酸楚就像熊熊烈火般,那灼熱感將自己燒得體無完膚,然後密密麻麻地,又再次貼緊了自己的心臟。

 

「因為覺得對你愧疚而耿耿於懷,無時無刻都在想著自己是不是傷害到你了而自責不已。我想跟你和好………像以前一樣,互相關心……打鬧,但這些現在都讓我覺得好遙遠……圭賢,你不會知道這些存在於我們之間的彆扭……到底讓我有多難過,……連借個東西、說個話有時候都要透過哥他們………」厲旭說到這裡,眼淚早就掉得亂七八糟,即使把這些話說出來,但胸口還是無比難受,讓他快要喘不過氣。

 

 

其實不只這些,還有他一直介意著的圭賢和晟敏的親密,早就已經無法假裝不去在意。

那些因為晟敏的哥安慰打氣而漸漸明朗的表情,難道不是喜歡嗎?

那些因為晟敏哥失眠而為他唱的歌曲,難道不是喜歡嗎?

那些和晟敏哥嘻笑打鬧時臉上漾起的愉快笑容,難道不是喜歡嗎?

但是當捫心自問,這些,自己又有什麼資格說出口?

 

 

胡亂抹掉自己的眼淚,厲旭幾乎連話都快要說不清楚,「我知道……不是你的錯,……因為連我自己都────」

「對不起。」不等他把話說完,圭賢一個傾身將他擁入懷中,緊緊的。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厲旭只是瞪大了眼,但沒再把他推開,只覺得身體越來越燙,越來越熱,就快融化在對方的懷中。

 

 

「告訴我……你在想什麼……厲旭……告訴我………」他吻著他的髮際,他的耳窩,吻去他臉上殘留的淚水,輕柔的不著痕跡,就在那綿延的細吻落到他的唇邊時,他猶豫著不敢再向前。 

「………我………」凝著水氣的眼已讓厲旭無法清楚看見眼前那人的表情,那樣近的距離只要再一個角度眼前的人就會吻上自己,溫熱的氣息在頸間流動著,酥麻感無法抗拒的從腳底直竄了上來,加溫著血液就快要沸騰的讓他失去了知覺。

 

 

「我……………………」

「………?喂…厲旭?……厲旭!」

 

他身子一軟,突然的暈眩感讓厲旭失焦了視線,那些還沒說完的話就這樣斷句在襲向他的黑暗之中。

 


***

終於!!!!!!!!!!!!!真的一度難產!!!!!!!!! >___<

還好今天比較晚洗澡........(在亂說啥),總之能順利產出真的好感謝T___T (是又要謝誰XD)

春假不知不覺中竟然已經快過了一半了~

這種時間還坐在電腦前在平常時候簡直是要我的命(沒人要你這樣)XDD

不知不覺中這個坑就快要填滿了唷唷唷唷(放鞭炮)!!!!!!!!!

只不過事到如今厲旭竟然還是沒把話說清楚…XDDDD

謝謝大家對這裡的關注^^ (鞠躬)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賢旭情人節是否也要放閃光一下(貪心個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