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R結束後回到宿舍後已經是深夜,厲旭沒有把客廳的燈打開就逕自走了進去,才走到自己的房門前握上門把,身後莫名的溫度就讓他瞬間僵直了身子

那人並沒有觸碰到厲旭,只是直直的站在他身後不發一語,要不是因為認出那雙拖鞋,厲旭覺得他可能會放聲尖叫。

 

「回來了?」

 

「嗯。」

 

「喔?嗯~。」

那聲線抑揚頓挫的讓厲旭微微地到抽了一口氣。

 

「還沒睡?」厲旭沒有轉過身,只是也沒鬆開握在門把上的手。他往前挪了一小步,只差找個適當的時機趕緊鑽進房間然後鎖門。

 

 

「嗯。我有話想跟你……」話還沒說完,厲旭冷不防的扭開門把,一個跨步就想溜進房裡,但他也沒想到身後的人眼明手快的一把就攬住了他的腰,另一隻手死死的撐在門上,讓厲旭動也動不了,他死盯著那被死死扣住的門,見這情況,別說是想把那位高出自己一顆頭的男子鎖在門外了,自己的安危才是首要考量……。

 

 

「我話都還沒說完,你激動什麼?」攬在腰際的手收得更緊了,男人的頭微微一側,毛茸茸的髮搔得厲旭敏感的扭動著身體。

 

 

「呀!曹圭賢!放、放開我拉,等一下要是哥他們出來……會看到拉……」

 

 

圭賢嘴角一勾,深不可測的笑在他臉上漾了開來,「厲旭,你是指什麼事?」圭賢收回原本壓在門上的手,往厲旭的衣裡一探,令他倏地縮緊了身,他感覺全身的毛細孔就在那一瞬間同時繃了開來。

 

「是這件事嗎。」熱氣直直的撲在厲旭的耳窩,指尖的冰涼觸碰到高溫燃燒的肌膚讓厲旭不自覺的悶哼了聲,柔軟的身體順勢就靠上了圭賢的,羞赧又倔強的表情爬上了臉,他不知道,曹圭賢就是愛看他這樣。

 

自覺好像欺負過了頭,曹圭賢抽回了手,攬住小身軀往房裡走,並順勢將門帶上。

 

 

 

「你真的很大膽。」好不容易扳開了圭賢的手,厲旭打開了床頭燈,緊閉的空間雖然透入了一些光線,但沒被光線照亮的那頭,圭賢的表情,還是讓他看不清。

 

 

 

 

「不大膽一點你又怎會讓我要你。」

 





------END------

 

 

 

 

 

 

 

 

 

 

 

 

 

 

 

 

 

 

 

 

 

 

 

 

 

 

 

 

 

愚人節快樂!!!!!!!!!!!!!!!!!!!!!!!!!!XDDDDDDDDD

有人想揍我嗎????XDDDDD 

好啦~愚人節之後我會補完的(真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