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Love, maybe?




我喜歡你。
那時候這句話,為什麼怎麼都說不出口?



***



五月,已接近初夏,天氣漸漸變得悶熱又潮濕。下一節課是厲旭最討厭的體育課,每次都是等到大家都離開教室去換衣服後,他硬是被圭賢又拉又扯的才肯離開。而今天也許是因為炎熱的天氣使然,讓他整個臉緊貼在桌上,更加地動也不想動。

 

 

「喂、金厲旭,起來了。」

 

 

一樣是將臉貼在自己桌上的圭賢推了一下厲旭的肩膀,但過了一陣子對方都沒反應,甚至連頭都沒有轉過來。於是圭賢不甘示弱的將椅子移向厲旭的座位,將自己的臉貼到了厲旭的桌子上,硬是佔了四分之一的面積。

 

 

「欸,金厲旭……」柔軟的棕髮飄著淡香,白皙的頸間滲出點點汗水,延著那人的脊線滑落了下來。圭賢一時之間有點恍神,燥熱感卻不由自主的冒了上來,待他回過神,朝著厲旭頸間伸出的手已經落在半空中,有點顫抖。

 

 

「欸、好熱………曹圭賢你不要一直靠過來。」厲旭感覺到悶在身後的熱氣越來越靠近自己,他挪了挪身體,臉頰依舊貼著冰涼的桌面不肯離開。

真的好熱,這傢伙為什麼要一直黏過來。

 

 

猶豫了下,圭賢將落在半空中的手縮了回來,滲出的汗水從額頭上滑落。「再不起來……下一堂課……會遲到……。」後面幾個字的尾音已趨近無聲,他發愣的看著眼前還縮在桌上的人,竟然有點緊張。

 

 

「…………………。」來吧來吧,來把我叫醒吧,看我怎麼嚇死你。

 

「………金厲旭。」

 

「…………………。」等著準備接受我的嘲笑吧曹圭賢。

 

 

圭賢坐直了身子,又推了一下厲旭的背,「金厲旭!金厲旭?」看著依然沒有反應的小腦袋,他嘆了口氣,朝著厲旭的耳朵又挨近了些。

 

 

 

「金厲………!?」

 

「嘩!!!!!!!!!!」

 

 

金厲旭敢發誓這絕對是他做過最愚蠢的一件事情。


他撫著紅了一塊的額頭但卻不敢抱怨,畢竟是他自己咎由自取。本來以為可以看見曹圭賢被嚇傻的表情然後好好取笑他一番,這下好了,他哪知道曹圭賢靠他那麼近,一轉頭就跟他撞個正著。重點是,沒嚇到人就算了,因為沒戴眼鏡的關係,連在撞擊那一瞬間對方吃痛的表情他都沒捕捉到阿!

種種衝擊下來,讓厲旭莫名的惱怒,卻只能憋在心底,默默的都著嘴,生悶氣。

 

 

「金厲旭你這傢伙……該生氣的應該是我吧?你鬧什麼……」

 

「是我的錯,對不起。」

 

 

厲旭抬起頭,近視極深的狀態下只能看見圭賢模糊的輪廓,好像做著跟自己一樣的動作,揉額頭。愧疚感讓厲旭一下子開心不起來,他手往桌邊一摸,正想戴上眼鏡關心一下對方的傷勢,但就在拿起眼鏡的同時,有一股力道鉗制住了他的手腕,搶下了他的眼鏡。

厲旭狐疑地抬起眼,將視線落在圭賢的臉龐,很認真的想要聚焦看清楚對方到底要幹麼,「……你幹什麼?」

 

 

「不要一看不清楚就戴眼鏡,這樣近視會更深的。」

 

「欸你很奇怪耶,我就是看不清楚才戴阿。」兩隻手又開始胡亂的揮舞,「快還我拉。」

 

「……那就……近………」

 

「……??什麼拉??聽不清楚,快點還我拉,不要鬧。」

 

 

圭賢攫住了厲旭的手臂,猛然將他拉近,柔軟的身體硬生生的朝自己跌了過來,落入鼻間的氣息是比剛剛更濃郁的,令人心悸的香氣。

不是沒有意識到如此曖昧的姿勢和尷尬的氣氛,厲旭撐起身想要拉開距離,卻又再次被圭賢鎖在胸前,溫熱感襲上了自己的臉頰,在炙熱的夏天,意外的,卻一點都沒讓他感到不適。

 

「圭賢……?」


圭賢偏過頭直直的望近他的眼底,距離不到一個拳頭的距離,厲旭與他對上視線後,看清了他的表情,那是沒有一絲笑意的認真,也是他從沒見過的溫柔。




「我剛剛說……看不清楚,就靠近一點看……。」

然後,輕淺的吻落在那人方才紅腫的額上。


 


***

大家好,久等了:)(欸有人在等嗎??XDDD)

距離上次更新都過兩個禮拜了(還敢講

最近因為天氣炎熱(不要亂牽脫)+忙季開始真的讓靈感離我越來越遠了…(遙目)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好像也漸漸進入劇情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