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回來了^^

這篇是EC的 【Hyuk's Diary】所衍生出來的小短文!

(看文請到這裡→【Hyuk's Diary】高個子與小個子。

大家看標題都看的出來,沒錯,我寫的是金厲旭的日記XDDD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寫文章及揣摩已經半建立(?)好的角色 :)

然後我是真的把EC原本的文章毀掉了 (竟然XDDD) ←真的很能把人家的樓蓋歪XDD

加了許多厲旭本身的想法及感覺(而且還有作者本身的私心及廢言),赫宰竟然硬生生的變成了插曲的角色嗚嗚嗚QAQ(跪) 

如果看一看真的覺得太生氣且無趣的話請點叉叉離開吧TTTTTTTTTTTTTTTT

Anyway,太過粗糙的畫面及字句請各位多多見諒了(鞠躬)

往後也請多多關注EC的新文章wwww 然後也請期待此篇的續集:)

 

 

---------------------------------------------------------------------------------------------

 

825

 

新環境有點陌生,搬了好多東西過來,前幾天扭傷的手還有點痛,今天是最後一趟,還是想幫忙,卻被臭傢伙瞪了。哼哼,下次再小看我試試看,好想這麼跟他說阿,但當下還是乖乖的縮到另邊去了。
可惡。

 

 

 

 

827

 

這裡的夜晚好安靜。

 

 

 

 

91

 

今天終於陸陸續續的把傢具安置好,新家雖然不大,但是住著兩人也足夠,還算舒適。
這棟小公寓是圭賢找到的,裝潢和擺設什麼的,圭賢讓我作主,畢竟以藝術的眼光來說,我總算是略勝他好幾籌嘛ㅋㅋㅋ

尤其是琴房,小小窄窄的,就算是全世界最小的一間,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阿!

 

 

 

 

 

 

 

93

 

今天出門拿信的時候遇到了住樓上的新鄰居,看上去是還不錯的人,感覺是會熱心助人的那種。他穿著休閒短褲和黑色背心,左手食指不停轉動著鑰匙,我想他應該是正要外出覓食之類的。

邊拿著信禮貌的向他鞠了躬,他也禮貌的回應了我。
接著便問我還適不適應新環境之類的。
阿~真是很好的鄰居呢,我邊這麼想著,便告訴他,這裡很安靜,是我會喜歡上的地方。

 

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有點太過安靜到,讓我覺得好像在只有自己一個人到時候,都能夠聽得見自己心裡的聲音那般。
我想,會漸漸適應,以及喜歡上這裡,也是因為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關係吧。

這些話還未脫口,我竟想著想著就自己笑了起來,才正想跟這位熱心助人的鄰居撘下一句話,就聽見了咚咚咚的腳步聲。
我認得,是臭傢伙生氣時的腳步聲。

 

「湯要涼了。」

果然,那句話的語氣簡直比湯還要涼。
我只好抱著信匆忙的跟熱心助人的鄰居道別後快步走上樓。

 

一進門就看見他臉臭到不行,我好言哄了他幾句。

「樓上的鄰居先生是位好人呢,很關心我們住得適不適應。」

 

他沒抬起頭看我,只是幽幽的說了句,「不要在我面前說別人好。」

我別開頭不作聲,耳根漸漸熱了起來,在心底默默的說了好,知道了。

小氣鬼有時候吃醋的樣子其實還蠻可愛的嘛。

 

 

 

 

 

 

95

 

這裡的夏天好涼快。
今天和圭賢一起去公園散步,他說他很喜歡這種清幽不被打擾的感覺。
我噗的一聲笑了出來,「你又不是什麼大明星,平常是有誰會去打擾你啦哈哈哈哈。」

 

原本躺在綠地上的他忽然坐了起來,「我不是指那方面。」

 

他撥開了我前額的髮,纖細的手指冰涼地,卻同時也溫熱地撫上了我的後頸,感覺到他的氣息撲鼻而來,淡淡的,那是我忘不了的,他專屬的味道。
直到濕潤了雙唇我都沒有意會過來。

得逞的他擒著笑看著呆愣住的我,接著我氣的大叫,「呀!曹圭賢!你!變態!」,我感覺到自己臉燙的很。

 

他急忙掩住了我的嘴,「金厲旭你小聲點!你以為現在幾點了。」

 

凌晨五點三十分,我望了望周圍,只看見幾位離我們有點距離的三四位老公公老婆婆正在做伸展操。

我回過神來,回音似乎還在耳邊徘徊。我輕笑著說,反正你真的是變態幹麼害怕別人知道。他向我投射一種不乾淨的眼神,我斂起了笑,好像知道他要幹麼了,反正就是變態。

臉好像又熱了起來。

 

已經開始聽見夏日早晨的蟲鳴鳥叫,這個地點、這個時間,能夠在陽光下和心愛的人親吻著彼此,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